Me..

Me..

Welcome.. to my lonely world.. =.=''

Welcome.. knowing a lonely NIT..

Sunday, May 8, 2011

笨蛋、很简单的幸福、你能给我吗?

你能不能在我伤心的时候、
不说话、
就静静地陪在我身边、
可以吗?


你能不能信息的时候、
不敷衍、
能在简讯里看得出我的心事、
可以吗?



你能不能在忙完你的事情后、
打个电话对我道歉、
不是在那对我发脾气、
可以吗?



你能不能忍受我、
体谅我、
就算吵架也不超过一天、
可以吗?



你能不能抽多点时间陪我、
而不是为了你的游戏忽略我、
可以吗?




你能不能完完全全信任我、
就算我的朋友家人都离我而去、
你也永远陪在我身边、
可以吗?




你能不能不能容忍我的脾气、
对我忍让、
在我生气时哄我、
可以吗?




你能不能把我带到你父母和朋友面前、
大声地宣布你我的关系、
不再乎别人的反对和看法、
告诉他们你就是爱我、
可以吗?




你能不能不去认那么多的干妹/干姐、
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可以吗?



你能不能不在意他人的眼光、
在购物商场帮我提着大包小包的、
也不嫌我麻烦、
连累都不喊一声、
可以吗?



你能不能把我当小孩一样、
在我走累得时候、
把背后丢给我、
对我说“我背你走”
然后一走就是一辈子、
可以吗?



你能不能听我的话、
不去不良场所、
不是说我邦着你了、
可以吗?



你能不能在我来红的时候、
不顾面子地帮我买卫生棉、
在我喝冰水的时候骂我、
在我经痛的时候陪着我、
可以吗?



你能不能在我睡不着的时候、
唱歌给我听、
尽管多想睡、
陪我一起聊天数星星到我睡着为止、
可以吗?



你能不能为了我、
围上围裙、
走进厨房学做饭给我吃、
可以吗?



你能不能在过马路的时候、
牵着我一起过、
处处保护我、
可以吗?



你能不能答应我戒烟戒酒、
而不是说我不了解你、
可以吗?



你能不能把我对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们每一个纪念日记住、
可以吗?



你能不能为了我24小时开机、
不让我为你担心、
可以吗?




你能不能照顾我、
不对我骂粗口、
更不对我动粗、
可以吗?



你能不能和我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可以吗?




很简单的幸福、
你能给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